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我

  彭藝萱

  因為有了我,我的班集體多了一份榮譽;因為有了我,我的班集體有了一份力量。我驕傲!

  六·一兒童節即將來臨,學校要一如既往地舉行聯歡會。一向多才多藝的我對兒童節充滿了信心。“彭藝萱,有什麼打算?”我的搭檔張宇航問我。“那還用說?奪得第一唄!”我答道。

  於是,接下來的幾天中,我們勤加練習,多次排練,面對眾多對手,我們在評委面前發揮超常,先在全班中一舉奪冠。

  “你知道雙簧是什麼嗎?”“兩個清的雞蛋!”“呀!錯了!”我暗暗地捏了一把汗。“不對!”“兩個黃的鵝蛋唄!”這次對了,但願不會影響成績。我鬆了一口氣,看了在台上張宇航也很緊張。

  過了兩天,張老師宣布:“我們班的節目能上聯歡會了”!我們欣喜若狂,為班級爭取了榮譽與機會!同學們不住地稱讚我們。我認為:只要努力,只要敢於拼搏,班級就有榮譽,為什麼?因為有了我!

  今天,我為班級而驕傲,明天,班級為我而自豪!就因為有了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