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我

  劉方正

  我,是班裡的吹牛大王。每次都能給同學帶來許多快樂。

  我是天生的淘氣包和吹牛大王,同學們戲稱我為“皮牛”大王。有一次,老師出了一道問答題:“黃河的源頭在哪裡,一直流到哪兒。”我舉手答道:“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答完,把頭一搖,坐了下去。此時,教室里爆發出震耳的笑聲。

  又一次,我沖同學吹牛說:“你們隨便出一個腦筋急轉彎,我保證全都答上來。”李永樂走過來說:“我來給你出一道題,怎麼樣才會使牛長得更快?”我說:“只要一直給它吃草不就行了嗎?”只見李永樂大笑說:“那早就把它撐死了,只要一直吹氣不就好了嗎?吹牛!”此刻同學們又一陣哄堂大笑。

  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他們說的就是我呀!

  因為有了我,班級多了許多快樂。有時上課我也會做鬼臉,畫薛馨銳的心率圖。起先,他的心跳非常有力,最後成了一條直線。逗得同位笑得前仰後合,結果被老師抓到……

  我給同學帶來了歡樂,帶走了同學們的憂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