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我

  崔心怡

  因為有了我,家裡平添了幾分歡樂,增加了幾分情趣。

  星期五下午放學了,我在學校門口看見了幾個身穿警服的人一排站在門口,身旁還有一輛警車,我眼神一晃,看成了救護車120。

  我上了舅媽的車后,把頭往前一探,對姐姐說:“姐姐,門口有120哩,還有警察。”“120?警察?”姐姐皺眉,問道。我順手一指:“看呀,1……嗯,20。”我突然發現是110,臉紅了,話也有些結巴了。姐姐與旁邊一直不出聲的舅媽一齊笑了起來,我把頭埋得更低了。

  這件事讓我羞愧難當,卻也從中明白了:用眼看,不仔細也會看錯,做事、學習也是一樣,不認真,怎麼會有好結果?應時刻提醒自己認真,不馬虎,才能成功。

  因為有了我,家裡樂趣少不了,但在出醜的過程中,我也明白了許多的道理,使我終生受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