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把幸福告訴你 

  幸福是什麼?這是很多人的問題。對於不同的人來說,幸福的意義也就不同。比如:對於街邊乞討的人,認為有一頓飽飯,就是一種幸福;對於一個大老闆,他可能認為可以多賺些錢,就是他的幸福;對於學者來說,讀很多的事得到很多的知識就是幸福。 

  但對於我來說,幸福存在每一個角角落落,它是一塊透明的玻璃,平日里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但只要有光的指引,它的確是存在的;它是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擁有它的人看到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它是一對耳朵,讓人們聽見美好,悠揚的聲音;它像…… 

  但在這些幸福當中,最使我感到幸福的是,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家,是一個溫暖的,快樂的具有親情的地方,使所有的人希望擁有的東西。就是這件事讓我感到了幸福! 

  那一天,一向早期的我卻怎麼樣也起不來,頭又暈又疼,還老是流眼淚。“快點起來吧!”媽媽說道:“再不快一些要遲到了呀!”我說:“我的頭好痛!起不來!”媽媽用手摸了摸我的頭,說道:“怎麼那麼燙!”用體溫計一量,38、7度,“今天別去上學了,好好休息吧!”媽媽說:“想吃什麼?我去幫你做!” 我說:“我想喝血糯米粥。”媽媽毫不猶豫地說:“我這就去買!你等一會兒!” 

  過了半小時,媽媽帶着血糯米粥回來了,只見媽媽的額頭上沁出了滴滴的汗珠。剛回來的她沒有休息一會兒就忙來忙去的照顧我。隨後,媽媽將血糯米粥端到我的面前,這時,我感到無比的幸福。經過媽媽的精心照顧我的病總算好了。 

  此時我才知道幸福不是擁有數不盡的東西,而是用有親情。 

  這就是我找到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