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的爸爸總是不愛說話。我們兄妹幾人中。大家都有點害怕他。

  因為他每天回家也不怎麼和家裡的其他色交流。總是一副嚴肅的樣子。讓人想靠近又不太敢。

  兄妹三個我最小。還就屬我最愛和爸爸說話。記得應該是因為好像我比較小。還不懂什麼叫嚴肅。所以願意和他說說話。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看那種類似唱歌比賽的綜藝節目。而且我平時也比較喜歡哼哼唱唱。

  有一次像往常一樣我在看歌唱綜藝節目。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你喜歡的話就去報名參加呀。對於他說這個話我真的挺驚訝的。

  但是還是心裡覺得暖暖的。像他這樣表面看上去黑臉讓人害怕的人。居然也會細心的觀察並關心自己的女兒。真真正正喜歡什麼。那一刻我突然覺得,爸爸真的是愛我們的。只是他一直是默默無聞的付出着。什麼都不喜歡錶達出來而已。

  真心是父愛如山。沉穩平靜,雖然平凡,卻很偉大。

  我真的想對爸爸說聲,爸爸我愛您。希望您以後可以多多的和我們交流。不要所有事情都自己一個人承受。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