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四年四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年四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上周,陳老師又被兩個男生氣得呆在辦公室,不來上課了,後來還是我們幾個班委去請了好久,老師才又開始講課了。這幾天,可憐的陳老師又因為用嗓過度,發不出聲了,這可糟了!沒想到,這次大家都表現得出奇的好,班上很吵時,幾個平時愛講話的男生竟然會憤怒地叫出了聲,“安靜!”,班上頓時鴉雀無聲了,陳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微笑!陳妍錦還特地買了“西瓜霜”潤喉片和牛奶送給老師,昨天,我和思敏也編織了幾個工藝品送給陳老師,讓陳老師驚喜不已,說:“我的喉嚨好了,謝謝你們,去通知大家準備上公開課吧!” 

  說起我們班,真的讓老師們又愛又恨,平時作業不交的名單會佔了大半個黑板,但是每次考試總是我們班成績名列前茅!平時上課調皮搗蛋的多,能把老師氣得罷課,可是一到上公開課又表現得特棒,氣氛活躍,因此,每次校外的老師、領導來聽公開課,都會點名要聽我們班的課,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如此。媽媽有時很替我擔心,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們班,喜歡班上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年四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年四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