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兔 

  青島萊西市月湖小學四年級二班

  張涵之 

  我養了一隻小白兔,它身子小小的,毛色雪白雪白的,兩個大眼睛像兩個紅寶石嵌在小兔子的臉上,兩隻大大的耳朵向上豎著,顯的特別可愛。 

  小白兔別看它外觀那麼可愛,但它得性情可一點也不老實。有一次,我喂小兔子吃草,誰知它一下子把草頂出來,撞開籠門后,撒腿就跑,於是我就和它上演了一場追逐戲。當時那叫一個氣人呀,我動它就動,我停他就停,我剛撲上去,小兔子就逃開了。就這樣我和它追了一上午,最後我們都累了,這時我一把抓住它的耳朵,把它放進籠子里。這場追逐戰,可累死我了,因為它害的我腿疼了一下午。 

  到了晚上,它又有動作了,它竟然用爪子把籠門挑開了,我們隨着聲音往下走,卻看到一隻貓,我想:“是誰挑開了籠門把兔子放出來了,我開始害怕了,結果是一照兔子和貓打着一團,貓咬兔子,兔子蹬貓、頂貓,最後兔子贏了,這件事使我流連忘返。 

  這就是我家那隻可愛的小兔子,你喜歡嗎?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