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白兔 

  周末爸爸媽媽帶我去心連心酒店參加一個家庭聚會。恰巧這家酒店在兒童公園的裡面。我和另外兩個家庭的孩子早就吃飽了,可是大人們邊聊邊喝,好像還沒有盡 興。我們三個爭得家長的同意,便一起去了兒童公園裡的寵物樂園。 

  一進到裡面我第一個就看到了可愛的小白兔。紅紅的眼睛,漂亮的大耳朵,可愛的三瓣嘴,白白胖胖的身體,雪白雪白的皮毛,還有又短又小的翹尾巴,真是太可愛了。 

  看到它們如此可愛的模樣,我迫不及待地買了一大包飼料喂它們。我把胡蘿蔔拿到它們面前,小白兔們就像餓虎撲食似的,想從我手裡搶過飼料。它們的力氣可真不小,連我都都要拽不過它們了。它們從我手上拽過去胡蘿蔔之後,兩個小兔子就像拔河似的,你爭我搶毫不謙讓地搶起胡蘿蔔來。 

  小兔們吃飽喝足了,看樣子該要去睡覺了,它們扭動着雪白滾圓的身子,走到籠子角,懶洋洋地俯卧着在那裡。不管我們怎麼挑逗它們,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偶爾動一下大耳朵。看到他們像人類一樣酒足飯飽的樣子,我真不忍心再打擾它們了。 

  小兔子們真是太可愛了,我真是太喜歡它們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