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霸王貝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霸王貝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在鄰居的狗中稱王稱霸已經整整一年了,看着它比雪還白的皮毛時,你並不會把貝貝當成霸王。可一跟其它的狗或貓搶起什麼肉骨頭、肉之類的東西來,可比任何狗凶上百倍、千倍、萬倍呢!

  當這個霸王也要經歷風風雨雨。當貝貝還像嬰兒那樣矮小時,也出過一次洋相:那次貝貝想喝水,可不管怎樣左右跳也拿不到水,倒把全身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後後淋了個透濕,成了“落湯狗”。我一邊笑一邊打趣地說:“這種澡貝貝好像還沒有洗過吧……”

  而今天,貝貝再也不是還在襁褓中的嬰兒了,而是一隻又大又壯的大狗了。憑藉這強壯的身體,它很快就成了周邊狗中的王了。有一次,貝貝去跟其他的小狗玩,有一隻貓來搗亂,貝貝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那隻破壞友情的貓送到了西天。還有,如果貝貝來了,其他狗一定會迅速地讓一條道,否則,貝貝會送你一個“爪子紀念”的哦!

  搶食貝貝肯定不在話下。其他狗如果在吃東西,貝貝來了,它們一定會恭恭敬敬地讓開,讓“老大”吃。如果那隻“叛徒”頑固不化,非要跟貝貝搶食的話,大家就看好戲吧!

您正在瀏覽: 霸王貝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霸王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