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班裡的流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班裡的流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起,班上的男生們女生們都開始擁有自己的系哦啊秘密:愛玩些時尚的東西,開始趕時髦了。不信你看--- 

  一、男生的最愛--三國卡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們班的男生們手裡多了些卡,對了那就是男生們的最愛“三國卡”!以前下課時男生們老東跑跑西逛逛從安靜過,自從有了這三國卡啊,他們都不像以前了。老三個五個圍一堆比卡:“我的卡防守力強!”“我的卡戰鬥力強!”……我們女生都奇怪:這三國卡有什麼好玩的,不過就是三元一大把的嘛!只有男生們自己知道這卡的魅力! 

  二、女生們的最愛--綵線 

  最近我們班女生手裡多了三條或十條的綵線,還有一大把的彩絲。綵線在女生中流行了! 

  一下課,女生們就靜靜地座在位置上編着線,這些都被男生們看在眼裡:平時的“野丫頭”怎麼變成“淑女”了?漸漸地小包包也滿了,可她們還要編到三百六十條!上課時,女生們也不放過,不管老師講什麼她們都在仔仔細細地編,直到編到三百六十條…… 

  綵線,你的魅力怎麼這麼大呢? 

  我們班的流行還多着呢,下次再一一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啊,班裡的流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班裡的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