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光停留在那一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停留在那一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我七歲,弟弟五歲。我們經常在鄉下玩許多遊戲:躲貓貓,盪鞦韆,釣小魚,槍戰……常常玩的忘記了時間。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玩躲貓貓,弟弟藏在幽深的叢林中,讓我怎麼也找不着,每到這時,我就會大聲喊:“弟弟,快來啊!有蛋糕吃!”弟弟是個小饞嘴,他總會乖乖得到我身旁,問:“雞雞(姐姐,發音不標準),蛋糕咧?”我總會說:“抓到了,一隻大老鼠!”他就會哭着對我說:“雞雞壞,雞雞壞!”在弟弟的打鬧中,他強烈要求釣魚,我禁受不住弟弟的軟磨硬泡,只好帶他來到來到附近的一個小池塘,撿一根小棍,拴上繩子,在繩子上套一塊小肉片,開始釣魚,常常一坐就是幾個小時,都能看見太陽落山了,他靠着我,把頭放在我的肩上,睡著了,有時睜開一隻眼,問我:“雞雞,魚咧?我們釣的大魚咧?”我總是溫柔罵他說:“哪有什麼魚,我們都沒釣到咧!”他笑笑,又睡了,他睡得好香,連馬路上的車鳴他也視而不見,看着他,我笑了一下……

  時光好像永遠停留在那一刻!幸福洋溢着……

  亳州路小學四(1)班四年級:李佳佳

您正在瀏覽: 時光停留在那一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停留在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