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行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歷盡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從貧窮時代搬到了流行時代。此時代的唯一法規是:所有人都必須跟着流行走。因為這條法規,“社會跟着時尚走,時尚跟着流行走”便成了所有人的口頭禪。

  昨天,我的朋友說好了今天早上給我打電話,可是我等到中午電話還沒來。我實在等得不耐煩了,給她打了個電話。一問才知道,今天有人給她打了個電話,可電話鈴聲一響起,流行警察便“登門拜訪”了。原來,流行警察認為她家的電話鈴聲已經過時了,要馬上換成最流行的音樂並罰款。這麼一折騰,時間就耽誤了。其實也不怪她,我們家也是這樣。

  算了,打不了電話,直接見面吧。我小心翼翼地挑選衣服,又上網查了現在最流行的搭配,挑選了一套認為萬無一失的衣服才敢出門。可是,我沒走幾步,又被(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流行警察攔住了。他說我這身衣服的款式以及搭配都已在三分鐘前過時了。什麼?!氣死我了!!!算了算了,回家!

  回到家,只見爸爸媽媽都垂頭喪氣的,我知道,他們的公司肯定因為跟不上流行而被查封了。唉!

  在流行時代,我深深地體會到,流行決不是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流行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