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搞笑版好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版好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搞笑版好友——李帥

  李帥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特別搞笑。

  李帥長得非常可愛。白白胖胖的臉蛋,就像紅蘋果,更惹人喜愛的是他那張能說會道的嘴。

  李帥是個“隨便”大王。做什麼事都喜歡說“隨便”。記得有一次,他到我家裡玩。到了下午吃飯的時候,老爸帶我們倆到飯店去吃飯。路上,老爸親切地問李帥:“李帥,我們去喝牛肉湯,怎麼樣?”  李帥說:“隨便。”  爸爸又說:“你是不是不想喝,如果不想喝的話,我們就去別的飯店去吃。” 李帥又答道:“隨便。” 邊說邊晃着腦袋,樣子可愛極了。 我笑着問他:“你到底想吃什麼?趕快說出來吧!” 可是他拉着長音吐出來的還是那兩個字:“隨便。”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邊笑邊說:“你能不能不說隨便呀!” 他邊點頭邊說:“隨便。” 我搖着頭說:“佩服,佩服!我真服了你了!”

  不僅如此,李帥還是個搞笑“天使”。 有一次,我和他在乒乓球俱樂部相遇時,他不是像平時那樣見到我就上去擁抱,而是學着小瀋陽的樣子,說:“hi,你好!我的中文名字叫李帥,我的英文名字叫李帥—(同李衰)。歡迎來到春蕾乒乓球俱樂部。” 說著,他還鞠了個躬。周圍的人看到他滑稽的樣子,都情不自禁地笑了。

  還有一次,我到他家去玩。剛進他家大門,李帥不知從何處鑽出來,他一邊做着邀請的姿勢,一邊笑着說:“歡迎來到李帥‘魔幻城堡’,你需要點什麼?這裡有免費喝的水;免費踩的地;免費看的電視;免費玩的電腦;還有免費看的書---”  他拖着長音又說道:“所有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他一本正經的樣子,笑得我眼淚都出來了。

  這就是我的搞笑版好友——李帥。

您正在瀏覽: 搞笑版好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版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