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老師,三尺講台見證了您的辛苦,潔白的粉筆書寫了您的一生。您的滴滴心血化作道道紅鉤,諄諄教誨勉力塑造國家棟樑。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色彩斑斕的新世界。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圓的春色,這滿圓的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是老師,教導我們怎樣做人;是老師,傳遞給我們豐富多採的知識……

  是誰把雨露灑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我的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着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束里沒有您的笑影!

  老師,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言傳身教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

  當我已經能自由翱翔,老師,您可知道,您是我雙翼下振翅的風。老師,是您不惜耗幹了自己的心血才有了我們的成長。兩年後的今天,又會是誰為您拂去雙肩的粉筆灰?

  恩師!你因我們而老,我們因你而傲!這深情的稱呼:“恩師!”是我們最真誠的謝語!

  大北小學四年級:羅舒婷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