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多年了,由此我也快忘的差不多了,模模糊糊隱隱約約還記個大概,一想到,我就會不由自主欣慰的笑。  

  二年級時,一次美術課,在美術課前夕,老師發出通告說,以後要把彩筆隨時帶着,要不然就站出去,我緊記老師的話,剛回到家就纏着爺爺給我買水彩筆,由於那個時候的家庭條件很差的緣故,爺爺勉強,不,應該說是硬從牙縫裡擠出幾角錢,到商店裡給我買了個最不好的,這星期的美術課到了,同學們都拿出各式各樣的水彩筆出來,而我卻......整節課我都在逃避,我把剛畫的畫裝進書包里,就算上色了也跟沒上一樣,那彩筆太差了,終於放學了,大家都像是將要得到自由的鳥兒似的,你擁我擠的飛奔出了教室,當我也要走時,突然我發現了一盒精緻的彩筆,我忙叫住她,她站在教室外,向我微微笑說:“擱你那吧!再見。”天!這是怎麼回事?我還根本不認識她嘛,她難道不怕我......我小心翼翼的提起那盒面積足有27寸電視大小的彩筆,滿心歡喜的回家了,我沒有動過它,甚至仔細看過,我知道它不屬於我,也不是我的,腦子裡只想搞清楚她為什麼這樣信任我?第二天一大早,我來到學校就碰到了她,她拉起我的手,我們一起走進了教室,我疑惑不解的追問道:“為什麼昨天你把這麼貴重的東西交給我呢?如果我把它弄壞了該怎麼半呀?”我眨着比以往都要大的眼睛注視着她,她接過水彩筆溫和的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啊!朋友之間要互相信任是不是?”“朋友?我是朋友嗎?什麼....” “現在不就是了啊!”我好開心,一鼓甜甜的滋味湧上心頭,化做一神齊的力量,讓我於她最後成為了最好的朋友,隨口出了一句“謝謝你,我的朋友”。  

  時間一過就是兩年,我那最好的朋友現今在哪?我還不了解,她的名字也跟着流逝的時間一飄而散了,但是我很感激她對我的信任,讓我嘗到了信任於被信任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