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王俊,是我的死黨,她最喜歡助人為樂了!

  有一次,我用網絡發作文,心情那是相當的激動,可正當我做着作家美夢時,卻被破折號難住了,哎呀!不會打,怎麼辦?頓時感覺從幸福的雲端跌入谷底。今天不發到老師的郵箱,可就白忙一場了!好不容易要投“世界第一報”的稿,僅差這一步之遙了。 我眉頭緊鎖,找誰問問?“王俊!”我第一個就想到了熱心的王俊,可我以前問過她,她也不知道,但我還是抱着一絲希望,想:她姐應該在家吧!於是,我立即拿起電話,撥通了她的號碼,王俊難過地說:“我姐不在”“唉!”我嘆嘆氣,沮喪極了,她安慰我:“你別太失望了,我給你想想辦法,咦?我打電話問問我姐。”頓時,我又燃起了希望,我抱着這棵“救命稻草”,寸步不離的守在電話旁邊。一分、兩分……都15分鐘了,我的肚子里彷彿有上千隻蟲子在亂爬,怎麼還不來電話?我坐不住了,剛準備打過去,“鈴鈴鈴”電話鈴聲響起,我迅速拿起電話,“呼 ——  呼 ——  呼 ——  ”我清晰地聽見電話那頭氣喘吁吁,“你怎麼累成這樣啊?”我不解地問。“別提了,呼 ——  我 ——  我姐電話不通,呼 ——  呼 —— 我就跑我哥家,幫你問,呼 ——  我 ——  我哥說……”我一邊聽一邊記。

  掛了電話,我眼前立刻浮現出她急急忙忙地去給她姐打電話,又急三火四地跑去他哥家的情景,不由得心頭髮暖,眼睛發熱。

  有這樣的朋友真好!王俊,謝謝你!

  指導教師:管忠靜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