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改變了,不再是以前把朋友看成比生命還重要的了 

  6年前的一天,我們在爸媽的帶領下,進入了同一學校同一個班,成了好朋友。那時候我們一起開心一起快樂,做我們那快樂的小小鳥。我們合得來,所以如膠似漆。 

  6年後的一天,我們成長了,也知道什麼叫友情,什麼叫姐妹。可心事也多了,感情也不再像以前那麼好了 。但是還是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但我已不再去在意那些了,我只知道我擁有的只有這些,我沒有資格去奢望更多的。只要珍惜這每一個瞬間,因為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雖然再怎麼不想分離,可天還是不隨人願。 

  我不會去漳州讀,你放心,我們一起去將軍山學校讀書。(*^__^*) 嘻嘻……,你的壞脾氣,你的沒厘頭,你愛耍性子,你的倔強,我會永遠都會記住,我也永遠會記住你對我的好,你對我的愛。 

  林彤和小嫻,也許我的脾氣你們有時會接受不了,但是記住我是愛你們的,雖然有過爭吵,雖然會哭泣,但是我在內心深處永遠是喜歡你們的。我不奢望有很高的地位,我只希望我們永遠可以像現在這樣開開心心的哦,上中學也一樣好不好? 

  林彤小嫻,我永遠愛你們,不管有誰挑撥,我們的友情是最堅定的,因為它經過了6年的磨練,你們的好讓我學會了長大,讓我學會了寬容。 

  謝謝你們,謝謝,我們要永遠永遠地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