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吹泡泡的興趣更大了。我先來到廚房,在瓶子里裝上半瓶水我先來到廚房,在瓶子里裝上半瓶水,滴幾滴洗潔精,最後找來一根吸管,就這樣我的“秘制泡泡液”就大功告成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我的‘‘勞動成果’’拿到陽台上生怕弄灑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心撲通撲通的跳。我把吸管放進泡泡液,深吸一口氣,閉着眼,輕輕一吹,出乎意料的是竟然一個泡泡也沒有。我有點掃興,便跑去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吹不出泡泡?”媽媽輕輕點着我的頭笑着說:“小傻瓜,你自己就不能去想一想其中的奧秘嗎。”

  我回想着來了,恍然大悟,原來我用力太大。我吸取教訓,輕輕一吹。啊!陽光下,泡泡可美了,金色的陽光把它們的水晶衣服照耀得如琉璃般光彩四溢,它們正你追我趕,嬉戲打鬧……

  我喜歡吹泡泡。

  四年級:王祉蓉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