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吹 泡 泡

  今天,在直映作文班裡,吳老師帶來了許多吹泡泡的瓶子,裡面裝滿了泡泡水,我心裡非常高興,恨不得興奮得跳起來。 

  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瓶泡泡水。泡泡水瓶子的蓋子是綠色的,中間還有許多漂亮的圖案,像一位穿着花裙子的姑娘。瓶子是個圓柱體,跟我的食指差不多長。我慢慢地打開蓋子,只看見蓋子背面連着一根塑料的棍子,棍子的頂端有兩個圓形的孔,一大一小,像一個葫蘆。我輕輕地蘸了點泡泡水,小心翼翼地湊到嘴邊,對準“小葫蘆”使勁一吹,泡泡像“小皮球”一樣一個個從圓孔了滾了出來。 

  此時,吳老師提議來一次吹泡泡比賽。開始比賽之前,吳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在規定的時間裡,誰能吹出最大的泡泡就贏了。老師把男女生分成了四個組,我在男隊的最後一個小組。 

  開始比賽了,首先上場的第一組選手,他們一個個信心十足地走上前台。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教室里的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了。同學們的動作可謂是千姿百態;有的對着“葫蘆”使勁一吹,結果吹出來的不是一個大泡泡,而是許許多多的小泡泡;有的像個打氣筒一樣一站一蹲;還有的自己吹一下,又去看人家吹得怎麼樣,結果吹了半天也沒見一個泡泡出來。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緊張地走上前去,心裡好像裝着一隻兔子,“怦怦”地跳着。只聽吳老師喊了一聲:“開始!”我就慢慢地吹起來,吹到一半,我看見同學們的泡泡就炸了,我心裡暗暗地想:把泡泡吹大很簡單,可是要想把這大泡泡留住,可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比賽結束了,我的好朋友潘凱楠拿了第一,我只拿了個第二。 

  此時,我再一看,教室里到處都是泡泡,好像剛下過泡泡雨似的。有的好幾個泡泡連在一起,像幾個好兄弟手挽着手;有的像一串串的小珍珠;還有的像一顆顆透明晶亮的玻璃球,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放學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教室,真想再多玩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