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吹泡泡 

 昨天下午,楊老師叫我們帶泡泡水。 

 今天早上,我帶着一瓶自己做的泡泡水、吸管。我還在想,楊老師叫我們帶泡泡水幹什麼? 

 到了學校,我把泡泡水放在課桌上等楊老師。楊老師終於來了!臉上洋溢着神秘的微笑。過了一會兒,全班同學個個興奮地帶來了泡泡水,楊老師這才讓我們吹泡泡。我用吸管吹出第一個泡泡,這個泡泡很大,總想往教室外面飛,飛一半,就破了,同桌曹居暉趁機攻擊我。我回頭一看,後排已經泡泡滿天飛,教室前門也一樣,為什麼泡泡不願意呆在教室里? 

 早讀下課,我們班一下子跑到操場上,我也不例外,我提高警惕防止被羅校長發現,一到操場,我開始尋找攻擊目標,我找到了張馨怡,她好像也看到我,故意把泡泡往我臉上吹,可每個泡泡都沒打着我。我也假裝散步,走到她身邊,狠狠地打了一個“哈欠”,可她都靈巧地躲開了,泡泡呢?已經載着我們美好的夢想飛上天了。突然有人叫:“菁菁!”,我扭過頭,就挨了一個泡泡。再看看整個操場,已經變成泡泡樂園。泡泡有圓的、大的、扁的,五光十色,有雙胞胎、三胞胎、甚至有四五個粘在一起的。剛剛吹出來的泡泡像個小腦袋,接着,在陽光下,像同學們奔出教室一樣,從泡泡工具里奔出來,好像同學名跑出教室,在操場上玩耍,一個個泡泡飛出來,像風的足球、空氣寶寶的枕頭。 

 多麼可愛的泡泡!多麼開心的場面!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