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吹大點,再大點”這聲音是從哪兒傳來的?哦!原來是作文班的小朋友在吹泡泡,我們叫啊!喊啊!快樂極了!

  只見同學們拿着葫蘆形的吹管,有的拿出喇叭形的吹管,把它放在嘴邊輕輕一吹,只聽“噗”的一聲響管口裡就飛出了許多美麗的小泡泡,上下飛舞着。

  泡泡的顏色五光十色,有紅艷艷的,像火,有紫微微的像瑪瑙,有綠油油的如青草,還有七彩的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因為泡泡上有一張張笑臉。

  泡泡的形狀各式各樣大小不一。有的像水淋淋的葡萄,有的如透亮的珍珠,有的彷彿就是一個花皮球,還有的像乒乓球,在半空中飛舞着。泡泡有的落在地上“噗”的一聲破了,有的落在肩上,有的落在頭上像一個花髮夾,落在鼻子上我就變成了一個小丑,有的落在臉上涼冰冰的讓我感到舒服極了,有的飛向藍天像一個自由自在的小鳥一直往上飛,還有的飛到了樹枝上被樹枝扎破了。

  啊!泡泡越飛越高,看着看着我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個泡泡,越飛越高,飛過雲朵,我看見了一隻小鳥,我對它說:“小鳥,你和我一起玩吧。”小鳥說:“好啊!我正想找個朋友玩一玩了。”於是,我和小鳥歡快地玩耍起來,我和小鳥玩了很久才分開。於是,我又飛到了宇宙去探索奧妙。只聽“噗”的一聲響,泡泡破了,把我從幻想中驚醒。原來我不是泡泡,而是在吹泡泡呢!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