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誰是你的月亮狗》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誰是你的月亮狗》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讀了一本名叫《誰是你的月亮狗》的書,這本書是南方分級閱讀四年級的其中一本。

  我讀了這本書之後,受益匪淺。我記得最深刻的是:《我哥哥艾利亞做的飲料(節選)》和《吃書的狐狸》。《我哥哥艾利亞做的飲料(節選)》主要講:莫吐兒的父親去世了,家裡生活非常艱難。但九歲的他並不了解大人們的辛酸與沉重,在他眼裡,生活依然充滿各種各樣新奇好玩的事。莫吐兒的哥哥研究發財秘笈,自己做飲料,莫吐兒跟着折騰惹出大禍,落得更糟糕的結局。《吃書的狐狸》的內容是:狐狸先生愛書如命,他每讀完一本書,就要把這本書加上鹽和胡椒粉全部吃光。當他因為買書變得一無所有,他溜進圖書館偷書,進書店搶書,最後鋃鐺入獄……然而,在監獄里飢餓難耐的狐狸居然想出自己寫書,並且因此成為著名的大作家。狐狸先生的才華真是令人不得不嘆服啊!

  同學們,你們也來讀讀這本書吧!我把這本書推薦給你們,是想讓你們初嘗閱讀的快樂。希望它能成為一片小小的風帆,帶着你們駛向浩瀚的書海中。

  廣東廣州白雲區良田二小四年級:陳嘉焰

您正在瀏覽: 讀《誰是你的月亮狗》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誰是你的月亮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