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夥伴 

  在這兩年的光景里,我的夥伴鄧芷晴一直陪伴着我。她是個細心而且還是個樂於助人 的女孩,每當她看到誰有一個壞習慣,她就會主動幫助別人改正錯誤。我常常都跟她學習。 

  鄧芷晴有小小的嘴巴;大大的眼睛;兩個不大不小的耳朵卻很靈敏;長長的頭髮,她眉清眼秀,中等個子。 

  記得有一次,鄧芷晴看到班中有不少同學都在買吹泡泡的,當她看到一位女孩吹好泡泡后就去吸。鄧芷晴看到后對我說:“麻煩你過去一下,對她說一聲,那個東西有毒,千萬不能碰嘴的,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我說:“好吧!就照你說的做,這樣行了吧!”從這件事情上你可以知道她是一個多麼細心的人啊! 

  還有一次,我正在玩,看見鄧芷晴正專心地作語文A B C 卷。我奇怪的問;“現在正是玩的時候,你怎麼在做作業呢?你為什麼這麼認真和專心呢?”她認真地說“因為老師說過,要擠出時間來學習,而不是擠出時間玩,明白嗎?多做點作業可以知道自己上課在不在認真聽老師講課。”“噢,我現在明白了,只有不斷學習,才能得到豐富的知識。我一定要像她那種勤學我的成績才會得到提高。通過和的交往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細心,只有做到這二點,你才懂得知識對一個人來說有多麼重要。 

  我的夥伴是鄧芷晴,我希望我和她的友情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