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夥伴 

  我有一個好夥伴是小明,他是我們班的班長。我和他十分友好。 

  最近發生了兩件事,使我們關係更加親密了。讓我對他更加敬佩了。 有一天傍晚,放學回家時時候已經不早了,我們倆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由於天氣快黑了,有點看不清路,遠遠看見有一個小朋友摔倒在路上,頓時哭了起來,大家看見了就都圍了過去,這時只聽小明說:“,曉鑫,我們快點把這個小朋友送回家吧!”我說:“管他幹嗎呢?天晚了我們還是趕快回自己家吧!”這時小明對我說:“你想想,要是你摔倒了,沒人管你,你該怎麼 辦?”我想了想說:“好吧!”我們趕快過去把那個孩子扶起來一直把他送回到家,我們才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想我多麼自私呀!光顧自己不顧別人,而小明卻心胸寬廣,想的那麼周到。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小紅同學病了,小明就每天堅持給她補功課,直到她好了到學校,在家裡,他還是媽媽的好幫手,家裡的事他樣樣干,自己的房間也收拾的乾乾淨淨的,小明身上有着我所沒有的美德,我為有小明這樣的好夥伴而高興和自豪。 

  從今以後我也會像他一樣,做一個合格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