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亞夢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夢減肥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亞夢和美琦從守護甜心裡出來了,她在人類世界里大吃大喝。最近她遇見了一個煩惱-覺得自己60多斤的體重太重了,她想減肥,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減,大家一起幫亞夢想辦法吧。

  一天,亞夢和她的幾個小夥伴一起去上街,他們要去買衣服,小夥伴們和亞夢這家找找那家找找,他的小夥伴個個都買了一大堆衣服,可是都找不到合適亞夢的尺寸的衣服,亞夢喪氣的說:“我太胖了,怪不得買不到合適我的衣服,我逛街逛累了,我先回家了,你們自己繼續逛吧。”亞夢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聽到有人在叫:“買減肥茶了,買減肥茶了……”亞夢走進了一看,哦!原來是美琦小姐再賣減肥茶啊!亞夢笑着想:如果我買一盒減肥茶的話,那不就可以減肥了嗎?想到這裡亞夢高興的跳起來說:“哦耶!終於可以減肥了!”亞夢就問:“美琦小姐,減肥茶多少錢一盒?”美琦答道:“50元一盒。”“呀!真貴,美琦小姐能便宜一點嗎?”亞夢問到,美琦小姐和大方的說:“好吧,那98元兩盒,賣給你好了。”亞夢高興的說:“謝謝你了,美琦小姐,你人真好。”於是亞夢給了錢,高高興興抱着兩盒減肥茶回家了。不過多久,亞夢的兩盒減肥茶都喝完了,亞夢想:我應該去稱一稱體重,看看體重有沒有見下來。在去稱體重的路上亞夢在想體重應該見到了什麼程度了,40公斤、30公斤、20公斤。不知不覺亞夢就走到了稱體重的地方,亞夢站到體重稱上一看,咦!體重怎麼沒有減呢?這時她才知道,原來自己上當受騙了。

  亞夢想看來我不能靠減肥茶了,得靠自己了。從此亞夢天天早睡早起,每天有一個小時的泳,跑半個小時的步,騎着自行車在小區內轉圈,打一個小時的太極拳,然後就去公司里上班,就這樣過了幾個月後亞夢就減肥成功,減到了40公斤,亞夢可高興了。

  這天,亞夢又去上街了,許多愛美的街坊鄰居都去問亞夢減肥的秘方,亞夢把她的減肥秘方一一告訴了她們,也把她知道的一個道理告訴了她們:萬事不能靠別的的東西來做,不然就會上當受騙,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來完成。

您正在瀏覽: 亞夢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夢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