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與我手拉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與我手拉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9月22日是什麼日子嗎?對了,是無車日。這天,我親身體會了坐公交車的滋味。 

  乘上公交車,我就感到有幾分新穎。乘公交車,一能減少有害氣體排放;二能節省燃油。 

  在公交車上,雖然有幾分擁擠,可是,我感受到了節省燃油、減少有害氣體的滋味。從窗戶里往外看,私家車幾乎沒有了,往日擁擠的車道變得空蕩蕩的,人們都使用了電瓶車、自行車。 

  平時,媽媽送我上學時,我總是習慣把窗戶關得嚴嚴實實的,總覺得外面的空氣太髒了,除了廢氣還是廢氣,對身體有極大的損害。這時,我總會幻想:如果世上沒有私家車該多好啊,這樣就不會每天吸很多廢氣了,城市道暢通了,環境美好了。 

  在擁擠的車廂里,我看到了市民那一顆顆用火點燃的心。他們當中肯定有幾個像我一樣,有私家車,卻改用公交車的。我為有這樣的市民而感到自豪。 

  今天的體驗真是讓我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交通與我手拉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與我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