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地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地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地方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我們灤縣的森林公園。

  一進門,我就看見了那巨大無比的大鐘,大鐘的四周有五顏六色的小花,小花的顏色有:紅的、黃的、紫的等。小花就像守護者一樣,守護着大鐘。

  我看了看地圖,我要跑到人工湖那裡去。

  剛到人工湖,就起了風,波紋一圈圈的擴散開。我看見魚兒爭先恐後的向橋那裡游去。原來人們餵魚兒們吃的,大多數都是金色的、紅色的金魚。

  我向山坡上一看,滿山遍野的綠草,山坡上就像鋪了一塊綠色的地毯一樣。山後面有鳴笛聲,我上山一看,原來是火車從這兒駛過,火車幾乎有50多節。

  我下山看河水,和水就像一塊玉石。

  我近距離觀賞一下河水,原來不是真的綠,原來河水很清。

  我去掉橋那裡玩了一會兒,我在橋上看見了野鴨,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在水裡游來游去。

  我愛森林公園,因為它是美好的大自然,我們應該愛護它保護它,不能讓人破壞它。

  四年級:202141832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地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