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照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照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快九歲了。從小到大,我照了許許多多的照片。有我和爸爸媽媽的,和爺爺奶奶的,和哥哥妹妹的,也有和老師同學的......這些照片中有參加節目演出的,有過生日時拍的藝術照,還有和家人外出旅遊時的生活照。這些照片有彩色的,也有黑白的,都非常的好看。我最喜愛的照片要數全家人一起照的“全家福”了。 

  那是今年的春節,我們一家三口同姥姥姥爺、姨媽一家以及從南方回來的舅舅一家在華寶拍的一張大團圓全家福。照片的第一排從右至左是:姥姥、我、哥哥、妹妹和姥爺;第二排從右至左是:爸爸、媽媽、姨父、姨媽、舅媽和舅舅。這張照片拍得可好啦!我們每個人都是喜氣洋洋的,大家都笑得非常燦爛,而且哥哥還一臉神氣,像個大將軍。我和妹妹的懷中都抱着一隻漂亮的小豬。因為今年是金豬年,所以照相的阿姨說:“有金豬相伴,全年會幸福、快樂、吉祥如意”。在照相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化了淡妝,經過化妝師的精心打扮姥姥姥爺容光煥發顯得更年輕了。舅舅、爸爸、姨父更帥氣了,舅媽、媽媽、姨媽更美麗了,哥哥更氣派了,我和妹妹更乖巧了。化完妝后,我們還換上了照相館的衣服,還是唐裝呢!非常有節日氣氛。衣服的顏色也十分鮮艷,有紅的、黃的、綠的、藍的......我們大大小小十一個人,剛好穿了十一種顏色,五顏六色的配在一起非常漂亮。 

  現在這張照片被放大,就掛在姥姥家客廳最醒目的地方。我們每個人看到它的時候心裡都是美滋滋的。因為照片上的每一個人都像明星一樣漂亮。更令人感嘆的是,這張照片帶給我們的感覺都是其樂融融,幸福和快樂。每當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總會感到溫暖和開心,好像哥哥他們就和我們在一起一樣。而且我也會想起過春節的時候,我們一家人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 

  我在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里,幸福地生活、學習,讓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快樂的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照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