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着一張猶如盛開的玫瑰花一般的小臉,臉上鑲嵌着一雙秋水般的大眼睛,眼睛上有一對濃黑的月牙眉,一個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到的櫻桃小嘴,臉蛋後面有一頭烏黑油亮的秀髮。

  我喜愛她的原因是:她很樂觀,愛笑,說話幽默風趣。

  一個春光明媚的下午,我與她漫步桃園山莊。她望着蔚藍的天空漂浮的朵朵白雲,如同詩人觀景,“蔚藍色的錦緞上綉了幾朵清秀美麗的石竹花……”呸呸呸!瞧瞧她!真是一個自滿的人!還自我欣賞自己的“佳作”呢!她一見我在笑她,立刻眉開眼笑道:“這是你作文中的‘精華’,你居然不知道!”啊?我嘴大得可裝下一塊磚頭了!只見她臉上洋溢着興奮的光芒,就像山坡上綻開的山丹丹花一樣。你看,眯起一條縫的小眼睛,那天真活潑的笑容,多麼像一株茁壯成長的向日葵呀!

  她就是一顆時時為我帶來歡樂的“開心果”—雅蘭!她就是我最喜愛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