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兒童節,是我們的節日,在這天里我們學校里要開展“愛心義賣跳蚤市場”的活動,所以我們大家來得早早的,臉上都帶着笑容,都盼望着“跳蚤市場”的到來。等啊,盼啊!終於等到了愛心義賣的到來。

  我們先派了幾位“大力士”來幫桌子,幾位同學來把要義賣的商品拎到樓下,貼好我們“向陽花義賣小鋪”的牌子,綁好塑料做的向陽花。我們就要開工了!

  我們笑着面對顧客,不管買不買我們的商品,都一樣!“哇!這隻娃娃好漂亮啊!請問這個要多少錢?”一位三年級的同學輕輕地問。“哦!這隻娃娃呀,要15元”我親切地說。“這麼貴,能不能便宜點!”她問。“嗯,那你說說,你想要幾元錢買下它呢?”我問。“10元可以嗎?”他疑惑地問。“可以啊!”我笑着說。就在這時,我們的科學老師周老師來了!“周老師您要買什麼呢?”“讓我看看奧。”“這盒水筆要幾元錢?”“恩,哦!要15元”“裡面有幾隻筆呀?”“有五隻筆。”“五隻筆,值嗎?”“值,當然值。可以幫助貧困山區,就值!”“10元,我掃光!”“好成交!”我覺得賺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的那份愛心,所以我們要一直懷有一顆“愛心”。

  今天真是太有趣了!可以幫助貧困山區,讓他們也能和我們一樣開心快樂,保值童年的笑容!

  浙江杭州上城區紫陽小學六年級:張諾

您正在瀏覽: 六一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