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照片

權明軒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回憶起那次爬長城時的情景。

那是我上二年級暑假時,爸爸帶我來到北京的長城,我抬頭一看,啊,長城像條龍,一眼望不到頭,我們走過去,仔細觀察,城牆上有數不清的垛子,上面有燎望口和射口,聽導遊說:八達嶺長城有500多千米,所以大家都叫它“萬里長城”。它是秦國時代修築的,公元2000年前,秦始皇把那些貧民百姓抓去修長城,不知多少勞動人民,倒在了長城的腳下。

我們開始爬長城了,我目標是爬到盡頭,我覺得這並不困難,一開始,我還覺得爬長城挺好玩,可是,剛到達第一個烽火台,我就沒有勁了,爸爸說:“堅持就是勝利!”我按照勻速跑,到了第五個烽火台,我終於筋疲力盡,身上大汗淋淋,連背心都像被洗了一樣,我躺在地上,閉上眼睛想:長城這麼長,我爬長城都累,那些勞動人民是怎樣把磚石抬上去的,不行,我要堅持。於是我起身,向下一看,下面的路也望不到頭,我進退兩難呀!我堅持着繼續爬,過了大約一小時,我爬到盡頭了,有一個人給了我一個好漢簡。這時,我彷彿真的增添了幾份英雄氣概。

我站在長城上,抬起頭,啊!多麼雄偉的長城,我多麼想當一名長城修築師,多麼光榮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