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照片

  崔子龍

  翻開我的相冊,那些過去的照片,讓我回味無窮,不經意間翻到那張照片,心中不免湧起一些傷感……

  那張照片在今年9月10被拍下來的,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一個小孩戴着耳機,走在了人行道上,她準備穿過馬路。音樂已經覆蓋了她的全部聽覺,她聽得十分痴迷。突然,一輛小轎車跌跌撞撞地進入了人們的視線,可她已經沉醉在音樂的世界里,完全察覺不到死神正一步步向她逼近。人們在路旁大聲呼喊那個女孩,可她已無法自拔,在死神的威脅下,沒有人敢去救那個女孩。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位大哥哥英勇無畏地衝上去,把女孩緊緊抱在懷裡,在地上迅速地打了幾個滾,女孩得救了。而那位大哥哥,卻身體多處骨折,人們把他送往醫院,女孩的母親要給大哥哥拿醫藥費,大哥哥拒絕了,他說:“捨己救人是應該做的,我不為出名,只為在奉獻和自私之間,毅然地做出選擇。”大哥哥的一席話,大家感動了許久。

  在生活中,照片就是我們美好的回憶;是我們感動的一瞬間;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照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