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從媽媽的錢包里發現了兩張有趣的照片。

  其中有一張是我的,這張照片大概是我三歲時拍的。那時候的我:粉嫩的小臉上嵌着一雙又圓又大眼睛,“一閃一閃的”明亮極了,烏黑的長發紮成了馬尾辮,身上穿着一件大紅色的對襟衣,漂亮極了。

  而另一張,我卻不知是誰的。看着照片像是很古老:照片是黑白色的,而且四周已經泛黃。照片上有一位慈祥着母親,懷裡緊緊地抱着她的孩子,站在又低矮又破舊的房子前,她笑的那樣的甜……看上去這位媽媽是那麼的愛她的孩子。

  我覺着是媽媽抱着我拍的照片,可又感覺不對!接着,我拿着照片問姥姥,她居然說是三十年前她抱着媽媽照得,這個答案讓我很吃驚……能在錢包里發現這兩張照片深深地觸動了我,我感到了媽媽是多麼的愛我們,母愛是多麼的偉大。

  山西省侯馬市3606學校四年級:魏婕鑫

  點評:作者意識到了偉大的母愛,卻沒有表達得太清楚,可以從時光在變,但偉大的母愛不會改變這方面去寫。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