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家福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福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一個人閑着無聊。我把家裡的東西都發了出來,果然,我找到了一張我兩歲時時在照相館照的全家福。

照片的左邊是我媽媽,她有着長長的黑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像小月牙一樣,下面就是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有着小巧玲瓏的鼻子,櫻桃一樣的嘴巴,露出一點點幸福的微笑。右邊是我的爸爸,他有短短的頭髮,粗粗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笑的鼻子,嘴巴上還微微的笑一下,一隻手搭在腿上,另一隻手摟着我。而我被爸爸媽媽抱起來,臉上一副天真無邪地笑着。

那天是我兩歲的生日,媽媽把我們打扮得漂漂亮亮,並說:“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們全家去照相館合影留念。”到了照相館,攝影師讓我們擺好姿勢,只聽“咔嚓”一聲才照下了這張全家福。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全家福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福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