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已經是4年級的學生了,在不知不覺中,我漸漸長大了,在這成長的路上,我可記得:誰關心我,誰幫助過我,誰曾經給了我教誨,又是誰在我無意中讓我受到啟發。這一個個故事,都是我記憶中的珍寶。 

  我常看到一張齜着牙傻笑的我,身旁還有好幾個同學,這讓我回憶起一件事。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特意請了幾個攝像師叔叔給我們拍照。叔叔叫我們蹲在滑滑梯面前,手扶着欄杆。當時我可是興奮的不得了,就迫不及待的跑過去,擺了一個很漂亮的姿態,就開始準備照相了。可是叔叔說我要是在笑一點就更好了,於是我便照着叔叔說的話,微笑了一點點……但叔叔還是說不行,因為我笑的很小氣,我實在忍受不了了,為了下次不再又重搞,句把牙齒全部露在外面,我心想:這下我笑的夠大氣了吧!哈哈哈哈……叔叔看到我這副摸樣,拿我沒辦法就這樣照了過去。 

  到了後來,每當別人看到這張照片上的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但是我一想起這張照片,也覺得蠻有趣的,多希望時光倒流,會到那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