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沒有了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沒有了太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是萬物之母,太陽又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如果沒有了太陽,那世界將會怎樣?世界上沒有了一切,沒有了風、雨、雷、雪;沒有了莊稼和蔬菜;沒有了礦藏和水產;人們也就沒有了吃、穿、用的東西;沒有了人類。

  大自然是一個美好的地方,它是生活的大草原,是人類吃、喝、玩、樂的好去處。可有些人總是給它造成傷害,比如人們亂扔垃圾,到處規劃地造房子。但有些人又說造房子有什麼關係?我來告訴你:把房子造在森林裡,造別墅。這還不是嗎?沒有了樹木,在陽光下就沒有光合作用,空氣中就缺少了氧氣,人們的生命健康還能保證嗎?沒有了陽光,森林裡沒有了花草樹木,大自然就會變得醜陋,很多的旅遊勝地被毀滅了,再也沒機會去戲耍了。沒有太陽,動物們也會消失,到時,你的寵物也沒了,你的小夥伴也沒了。

  要是沒有太陽,罪魁禍首不是人類還是誰?人們到處破壞環境,亂砍樹木,建造大樓,太陽光照射到垃圾,垃圾腐爛掉,太陽公公覺得氣味難聞,想換一個地方去居住。破壞環境后把太陽公公氣跑了,這沒有太陽的日子實在是太可怕了。

  大家趕快行動起來吧!把身邊的每一個角落,人類居住的地球,整治好,人人講衛生,人人愛護大自然,世界上萬物生長,到處生機勃勃,太陽公公看到后,高興地告訴小朋友說:“人類珍愛地球,保護環境,我再也不離開你們了。”

  四年級:雨霏霏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沒有了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沒有了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