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樣,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樣,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標籤:是對還是錯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對還是錯作文

  有個問題,如天上的雲朵,那麼繁雜;如雨後的樹葉,那麼清晰可見。昨晚,在繁星的陪伴下,它始終縈繞在我的耳畔…… 

  7月23日,是打實戰的日子,在正式開打之前,教練對我們說:“出招要快要猛,就算你們是朋友,都不能手下留情。你不打他(她),他(她)就要把你打倒……”我在下面靜靜地等着。 

   “下一組沈燁靈,余佩怡!”教練在台上叫到,我不禁大吃一驚:“什麼?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大半截。我走到她身邊,默默地和她一起戴拳擊手套。然後我們來到了場地的中間。“開始!”我本想對她輕一點,可是她的第一拳就以最重的力量打到我的鼻子上。這一拳點燃了我鬥志,我也給她的鼻子來了一拳。我當時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鮮紅的血從她的鼻孔中流了下來。我正要去安慰她,去說一聲對不起,她卻憤怒地說:“我恨死你了!”然後跑開了。我跌跌撞撞地走到位置上,我哭了,哭得很傷心。這一拳,讓我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後來,教練對我說:“你這樣打不是很好嗎?這是血的教訓。你這拳讓她記住,慢的人永遠被挨打!” 

  我坐在位置上,思考着:“這一拳,教練說是好的,那是血的教訓;余佩怡說她因為這件事而不再理我了。這是我聽到過的最刺耳的話了。從此。“恨”在我字典中出現了。畢竟是我把她的鼻血打出的,我有責任,我再輕一點,哪怕是一丁點,就不會有這種慘事發生了…… 

  當晚,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地想這個問題的答案,直到現在我也沒有想明白……“這樣,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您正在瀏覽: 這樣,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