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進入《與美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進入《與美同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身邊有許多最美的人,他們是最美的媽媽---吳菊萍,最美司機---吳斌等。他們是誠實守信的人,感恩向善的人,踏實能幹的人,我們也要向他們一樣,做具有這樣品質的人。平時,在公交車上,我們看見爺爺奶奶們,要起身讓座,做個懂事的孩子;在家裡,要幫爸爸媽媽幹家務活,比如;掃地,拖地,擦桌子等力所能及的活。

  在《與美同行》這本書里,有許許多多讓人感動的人,為了母親的微笑,陳斌強他一個人撫養着患老年痴獃的母親。周一早上他用一根繩子把母親綁在車上去上班,以免有什麼差錯,周五又把母親綁回來,這一幫就是5年啊,這一片孝心感動了我,也感動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我還喜歡背母上大學的柳婷,她母親不幸得了病,他把自己的錢都花光了,父親離家出走,從此他就一個人扛起了一個小家,還學會了醫藥,為照顧母親,他決定被母親上大學,在校外租了房子,他就可以一邊學習,一邊在家裡照顧好母親賺錢開支家庭。他自立自強的奮鬥精神和知恩圖報的愛心孝心感動了社會。這本書中的《宋濂還書》,《最美四姑娘》等文章最讓我感動。先說宋濂還書。宋濂真是個喜歡讀書的書藏家,也是個不會破壞書本的一個人,不管她們的生活的怎樣的富裕還是怎樣的窮,宋濂他都是誠實守信。再看最美四姑娘,那四位姑娘心地善良,樂於助人。你看,劉麗居然會心肺復蘇,褚偉娟的眼睛明潔,會想辦法,王賽珍也很會想辦法;愛幫助這位被公交車撞倒的老人,周麗她醫院藏的東西可不少啊!

  我從電視里看到‘凡人好事’這四個字的意思,就是說我們最平凡的人做最平凡的事。我看見馬路邊的環衛工人做的就是凡人好事,他們不管天氣炎熱還是寒冷,都堅持在馬路上掃地。

  我身邊最美的人那就是我的家人。我的奶奶她很早就起床了,她先去地上把一些雜草清理乾淨,又澆了水,然後她要給我們燒早飯,接着就洗衣服,這就是她的‘早功課’。我的爸爸也是我身邊最美的人,有幾次他的朋友叫他去幹活,我的爸爸就早早的起床,準備去幹活。

  這種精神我很喜歡,我們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最美的人。讓我們一起做這誠實守信,感恩向善,愛學善思,踏實能幹的與美同行的人。

  四年級:張詩澤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進入《與美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進入《與美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