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一起到世界之窗“鬼混”吧!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到世界之窗“鬼混”吧!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起到世界之窗“鬼混”吧! 標籤: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開始了!往年我的過節方式就是帶着南瓜面具或小丑面具,同學之間相互打鬧取笑玩一玩。但今年,我有一個全新的、別具一格的過節方式——去世界之窗“鬼混”。

  進門之後,我就來到了世界之窗第一個可以“鬼混”的地方——“鬼娃娃工廠”。因為這是我準備去的第一個鬼屋,所以我又好奇又緊張。當站在門口排隊等候時,我先看了一下廣告牌上編的鬼故事:“這裡是鬼城公民的生產地,也是散發邪惡靈魂的工廠。”看到這裡,我不禁打了一個哆嗦。

  然害怕,也好奇地跑去出口處看出來的人他們的表情。只見有的人使勁拍着胸脯,有的人面無血色,有的人驚魂未定,但我還是鼓起勇氣進去了。走到入口處,我看見還有些被嚇得半途而廢的人拚命地從入口處掙扎着退出來的人。我繼續往前走,進了鬼屋,裡面黑乎乎地,只有些幽幽暗暗的燈光,讓人感到毛骨悚然。裡面還不時傳來各種慘叫聲,聲音非常大、特別尖。突然耳邊傳來“啊”的一聲,嚇得我的心“嘣”的一聲沉到了底下,又“砰”的一聲飛到了嗓子眼上。這時,我看見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鬼模型,有弔死鬼、有伽剛特爾殭屍、有路障殭屍……,雖然他們都是機器做的,但是做得惟妙惟肖,十分逼真。我們繼續向前走,突然後面有兩個鬼馬上就抱在一起了,把後面參觀的人嚇了一大跳。哦,原來他們是工作人員裝扮的。我拉着媽媽的手迅速地跑出了鬼屋,才鬆了一口氣,這時我也拍拍胸口說:“真可怕。”

  到了傍晚,我繼續前往下一站——第二個鬼混的好地方——“大冥宮祠”,“大冥宮祠”在埃菲爾鐵塔右邊的廣場上。那個大大的“冥”字就是代表死的意思。因為有了上一個“鬼娃娃工廠”做鋪墊,所以我知道鬼屋裡面都非常恐怖。這次,我還是先去出口處看了看從裡面走出來的那些人的表情,看到拍胸口的人更多了,還有些年輕女孩子一出來就蹲坐在地上,還有一個小孩子嚇得緊緊拉着他爸爸媽媽的手。我心裡感到一陣恐慌,都不敢進去了。在外面坐着的時候,一會兒聽到裡面傳出貓頭鷹“嗚嗚”的叫聲、人“啊啊”的尖叫、機器“撲通”的響動,以及鬼“哈哈”的大笑聲。這時,我看了一下排成長龍的隊伍,心裡的恐慌也就漸漸消失了。終於,我還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與爸爸媽媽一起進了鬼屋。

  走進鬼屋,我差點被布做的蜘蛛絲纏住了腳,正在低頭看時,突然感覺背後涼嗖嗖的,等我轉過頭來的時候,一陣風把我吹得打了一個寒顫,哦,天哪!原來是陰風。當我拐了一個彎兒,看見前面有一塊黑布,黑布裡面到底是什麼呢?我一步一步地走上前去看那塊黑布,就在我離黑布還有三十六厘米的時候,黑布突然被掀開,裡面有一個穿着古代宮女服裝的鬼,吐着火紅色的舌頭朝我撲來,我嚇得大叫一聲,急忙拉着媽媽的手飛快地向前跑去,其他的什麼鬼再也沒有心思看了,等到我跑到出口處時,臉都嚇白了,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心砰砰直跳,感覺真是恐怖。

  當我的心慢慢平靜下來,又想去第三個鬼混的地方——“生死時速”看看了。這時天已經全黑了,世界之窗的大街上掛滿了點亮的南瓜燈,黃黃的燈光,黑黑的大嘴,廣播里還不時地傳來女人的尖叫、男子的慘叫,把冷清的街道襯得更加陰森恐怖。突然前方路上走來了許多“人”,結果是在大街上巡遊的鬼,有的與人拍照合影,這時分不清哪個是人,哪個是鬼了。有個“女鬼”帶着一隻假手走過來嚇嚇我,因為沒戴眼鏡,想到是個阿姨,就走過去給他打了一下招呼,結果我被沒嚇到。看看已經到了深夜,去“生死時速”的人一點兒也不多,當我到了大門口時,爸爸在旁邊一直誇張地叫:“好怕呀!好怕呀!能不能不進去呀!……”最後我們商量之後,還是手拉手、壯了膽,一起進去看了個究竟。裡面有涼嗖嗖的陰風、有幽幽暗暗的光,還有把紅墨水灑在布上做的血非常的逼真,我們感到害怕了。

  這時候,有一個工作人員拿着一根人骨頭攔我們的去路,我嚇得差點倒在地上了,還好爸爸媽媽拉住了我,並給我解釋說那是塑料做的。突然,前面來了一個騎三輪車的鬼攔住了我們的去路,我們都尖叫着躲在旁邊,沒想到他一會兒又騎着三輪車繞回來,嚇得我們又躲到了路的另一邊,結果旁邊籠子裡面躺着的病人全部都坐起來了,伸出雙手,張開血盆大口,沖我們嗷嗷直喊,我們嚇得拚命向前跑,總算逃過這驚險的一劫。當我們快走到“生死時速”的盡頭,剛準備鬆口氣時,“舉起手來!”一個冷酷的聲音傳了過來,我們一看,又有一個鬼向我們撲來,我們嚇得魂飛魄散,慌不擇路地跑出了“生死時速”鬼屋。

  跟鬼一起“混”的日子真是開心又擔心呀!夥伴們,膽小的在家裡想一想吧!膽大的去鬼屋闖一闖吧!

  四年級:喬思伊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到世界之窗“鬼混”吧!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到世界之窗“鬼混”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