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件事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有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代的車輪滾滾向前,歷史的長河奔騰而過,帶走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但是,在記憶的沙灘上卻留下了一行深深的足跡。我追尋在記憶的沙灘上,想努力找回那個美好的回憶。

我找到了那個回憶,又一次打開了它,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又在我的耳邊迴響……

那天,天氣十分酷熱,太陽公公變他那金黃的利劍射向大地,知了在樹上喊着:“熱死了,熱死了”。我和弟弟、哥哥一溜煙跑出了家門,來到池塘做打水仗的遊戲。

我們來到池塘,迫不及待地跳進碧綠的水中,開始了打水仗。

畢竟薑是老的辣,不一會兒我和弟弟便被哥哥打得落花流水,狼狽而逃。“看來硬拼是不行的,只能智取”,我望着水中的浪花,驀地,心生一計……

弟弟一邊退一邊打起浪花,巨大的浪花擋住了哥哥的視線,讓他看不清虛實,這時,我趁虛而入,繞到哥哥的背後,打起了背後“襲擊”,哥哥被這突如其來的形勢搞得是昏頭轉向,不知所措,我見大勢已到就向哥哥猛烈進攻,打得哥哥是落花流水,狼狽不堪,可哥哥真是頑固透頂,竟還不向我們投降,可最終邪不勝正。不一會兒哥哥就只有招架之力了,哥哥見大勢已去,竟不 顧 君子之顏向我撲來,我一閃閃到了弟弟那邊去了,而哥哥卻趴在了水裡,頓時,一陣銀鈴般的笑聲響徹了整個天空。

我找到了這個回憶,想緊緊地抓住它,可每次它都和我擦肩而過,但是,它將會永遠流在我的心裡,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