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有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有趣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隨着有節奏的上課鈴響起,同學們就猶如潮水般那樣,爭先恐後地走進教室,準備上課。  

  只見林老師滿面春風地拿着一個雞蛋走進來,站到講台上。此時下面的同學已是議論紛紛,猜測着老師到底要玩什麼有趣的事情。只見林老師示意大家安靜下來,便神秘地說:“今天我們要玩個遊戲。”大家可高興了,在歡笑聲,掌聲中,遊戲便開始了。                                                                                                                              

       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選一個人捏雞蛋,只要這個人能捏破雞蛋,就是名副其實的大力士,條件就是要把雞蛋放在手心裡,不能用腳把它踩破。”老師話音剛落,下面就已是小手如林。只見同學們個個都是摩拳擦掌,以為這個小小的雞蛋在他們眼中簡直是不自量力。  

  只見蔡斌首先上場,他驕傲地仰起頭,連正眼都不看,就拿起雞蛋,放在手心,開始捏了起來。只見蔡斌先是輕輕一捏,咦?雞蛋仍然安然無恙,蔡斌開始用足力氣,漲紅了臉,捏了起來,雞蛋好像也被施了魔法似的,仍然沒事。而蔡斌呢?卻已經氣喘呼呼,汗流浹背了。同學們一個個目瞪口呆,看着蔡斌垂頭喪氣地下了“戰場”,同學們都放下小手,不敢再上去了。只見同學們都很奇怪,為什麼蔡斌連一個小小的雞蛋都應付不了呢?只見“小博士”——冬禹為大家解釋:“雞蛋是拱形的,所以只要把雞蛋放在手心裡,一捏,雞蛋就會把熱量全部散發出來,所以,雞蛋當然就捏不破啦!”



  “叮鈴鈴……”下課鈴響起了,只見同學們都愉快地走出了教室。這節課真是有趣啊!既學到了知識,又讓我們放鬆一下身心,真是兩全其美啊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有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