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真有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有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衣櫃里有許多衣服,五彩繽紛的衣服中夾雜着一條破舊的褲子,是條藍色的校服褲。也許你會問“留着這條褲子有什麼用啊?”不要急,聽我慢慢說來,保證你聽完也會哈哈大笑。這是一件讓我尷尬的事,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搜索一下腦海里的記憶,三年級時發生的事情一件件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那是一個空氣中含着花兒清香的春天的早晨,正在被窩裡酣睡的我聽到媽媽的大聲叫喚“張茹凱,快起床,7點了!”我迷迷糊糊地回應:“媽,還早呢,容我再多睡會兒吧!”剛說完,我猛地一怔,已經7點啦,這下子我醒了一大半兒,着急地對媽媽說:“你怎麼不早叫我啊,我要遲到了!”邊說我邊拿起校服穿在身上。不知今天怎麼了,有點笨手笨腳的,不是衣服穿反了,就是襪子穿錯了,後來我煩了,隨便穿了一通,草草了事。媽媽在一邊生氣地說:“你看看你,一個男孩子這樣大大咧咧的,不是叫你調鬧鐘了嗎?”顧不上回答媽媽的話,我跑向洗臉台,趕緊把毛巾拉下來往臉上抹了幾下,然後跑進廚房,胡亂扒了幾口飯,匆匆忙忙背上書包,穿上鞋便向學校跑去。 

  幸好學校離家不遠,我急匆匆地跑到了學校,上課鈴聲就要響了。走進校門,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卻看到旁邊的同學都朝我看過來,有的還小聲嘀咕着什麼。“什麼時候我這麼有名了呢?”我暗自想着,也顧不上多想,連忙向教室跑去,遲到了可是不得了! 

  “報告!”我大聲喊。同學生們的目光“刷”地一下朝我看過來,馬上又都哄堂大笑起來。老師嚴肅地說:“你們笑什麼,這麼沒紀律!”“老師,你看她的褲子!”有人大聲叫。老師轉過頭一看,也“撲哧”一聲笑出來。我低頭一看,頭“嗡”地一下,“天啦!”完了,完了,我的褲子穿反了!怎麼辦?怎麼辦?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我紅着臉低着頭,不知該怎麼辦。當時真是讓我尷尬極了。每次想到這裡我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來。 

  這件令我我尷尬的事,後來想想真有趣。它告訴我做任何事都不能馬虎,否則會引起天大的笑話哦!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有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