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有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大雪,籠罩杭州。沒有任何一個孩子能夠抗拒的白色誘惑。我,也走到樓下,準備好好地“瘋狂”一下。

  我悄悄地走在白“地毯”上,腳踩下去軟綿綿的感覺,實在是很奇妙。不知怎的,小區里剛才的安靜頓時無影無蹤了。幾個好朋友衝出來,滿臉的興奮。

  我和好朋友們商量了一陣子,決定打雪仗。大家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紛紛脫下厚重的衣服準備大幹一場。雪仗還沒開打,可為了搶地盤,就忙得不可開交。“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我大聲唱着JAY的《我的地盤》,耶!我搶到一塊“風水寶地”了。終於都安排好了,我們馬上開戰。我隨手抓起一把雪,不管三七二十一,亂扔一通。我運氣不錯,趁亂打到了我表弟。我那親愛的表弟的褲子上,白花花的一片,綻放了一朵花。我們一齊笑了起來。表弟很生氣,裝做要走的樣子。大家都慌了神,互相望了望。晨跑上前去,哪知表弟一回頭,就丟了一顆“炸彈”。晨可震住了,表弟一看是他,臉都紅了,連忙道歉。表弟在一旁喃喃自語道:“咦?怎麼是他呢,應該是金夢佳才對啊!哎,真是的……”我開心地拍了拍晨的肩膀,輕輕地說:“哈,謝了!”而他握緊拳頭,準備修理我。可我是沒那麼笨的,抓起雪就往他身上扔。

  小區里一片笑聲,燦爛的陽光撒在身上,暖暖的。這個冬天的這場雪,可真有意思!

  陝西榆林定邊縣定邊向陽小學六年級:楊穎3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