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很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很高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十一”長假期間,媽媽和爸爸帶我去樂園玩,那是我第一次去樂園。那次遊玩至今都讓我難以忘懷。 

一進樂園的大門,我登時一聲大叫,像注入興奮劑似的,左顧右盼,滿園的遊樂設施彷彿一齊涌到了我的眼前,高聳入雲的“摩天輪”、河流峽谷俱全的“峽谷漂流”、軌道蜿蜒曲折的“叢林鼠”……。真是太多了,我都數不過來了!這是我平生以來第一次見到規模這樣大的遊樂園啊! 

樂園裡人很多,到處都是歡聲笑語。爸爸和我先去玩“太空飛船”,這個遊戲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爽”!排隊時,我看到了“驚心動魄”的一幕:機器劇烈搖動,突然360度大旋轉,傳來了一片驚叫聲。當時我就想:天啊!我會不會掉下來呀?正當我忐忑不安地胡亂猜疑時,輪到我們了,爸爸帶我上了遊戲機,坐在了第二排。我用力坐在座椅上,系好安全帶,手牢牢地抓着扶桿,腳使勁踩住踏板。隨即,門關上了,機器也開動了。只覺機器一點點、一點點地搖晃,我的心也隨之一點點、一點點的向上提、向上提……在機器搖擺過程中,聽到最多的不是風聲,而是人們的尖叫聲:“啊,啊,啊……”我跟着大家一起喊了起來,感覺舒服多了,緊張恐懼的心也隨之放鬆了下來。誰知,更厲害地還在後面呢,360度大旋轉開始了。速度太快了,用風馳電掣來形容最合適不過了。只覺眼前一亮,身子已懸在了半空中,剎那間又悠回了地面。一圈,又一圈……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只覺得心像個小波浪鼓似地敲着,胸脯起伏不停,大腦也不起作用了,暈成了一團醬。下了“太空飛船”,我幾乎找不着北了,手和腳因為過度用力而酸痛不已。但那種爽的感覺真是前所未有啊!接下來我們又玩了“激流勇進”、“峽谷漂流”…… 

那天我玩得真高興。雖然很累,但是我覺得收穫不小,膽子比以前大了許多!那天晚上,我睡得很香,很香……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很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很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