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努力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努力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難免有幾次嘗試,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有位名人曾說過:“實踐是進步的第一階梯,只有實踐才能使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在我無數次的嘗試中,有一次讓我刻骨銘心,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去年的春季運動會我失敗了,當時因曲灝報的項目太多,所以把接力比賽給了我,讓我代替她比賽,當得到消息是的我,以下的目瞪口呆,我自己就從心底里打退堂鼓了,但老師和曲灝咄咄逼人的樣子,我最終還是答應了。

  “……該比賽了。”老師過來叫我。當走上跑道時的那一刻,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我心裡一直為我自己說:“加油,加油,一定要加油不能為班級落後……”

  只聽見“呼……”我飛快的向前跑。但還是落後了,儘管我用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還是落後了,下來之後我已經全身無力了,當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曲灝過來后安慰的說:“沒事,你已經努力了。”直到現在這時還令我耿耿於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目標,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有可能讓理想變成現實,當然這個過程中也會遭遇失敗或挫折,但努力了就會問心無愧。雖然我失敗了,但我努力了。

  河南省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王東琪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努力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努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