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哭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家,我拿起一本童話,一翻兩個大字出現在我的眼前——母愛。裡面說了一個小姑娘家裡很貧窮,她的媽媽再苦再累也要擔起一家庭……看着看着,媽媽對我關心的一幅幅圖畫出現在我腦海里:

  當我在津津有味地看書時,媽媽正在彎着腰拖地;

  當我有不懂的地方時,媽媽就耐心地教我弄懂;

  當我寫作業累了時,媽媽便端上一杯香甜的牛奶;

  當我進入夢鄉時,媽媽正在洗着一家人的衣服……

  我回憶到這時,門鈴響了,原來是媽媽下班回來了。我問:"媽媽,您怎麼那麼晚回來?"下班時,我忘記幫你打印英語本了,所以又回到辦公室了。"媽媽說著從包里拿出用白紙打印的英語本,還有封面,一張一張釘得整整齊齊。當媽媽把本子遞到我的手裡時,我突然感覺到那本子是媽媽用汗水換來的。這時,我撲到媽媽的懷裡,大聲哭。

  那不是悲傷的淚,而是喜悅的淚。我為我有一個這樣好的媽媽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又在我耳邊回蕩。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