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成功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上中班時的一個中午,爸爸問我:“宇庭,你想不想學英語?”“想!當然想!” 

  “我們單位辦了個小星星英語班,要不,你也去學學?” 

  我一聽有機會學英語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學的課文是《白雪公主》,在我的班裡,我的成績算是很差的,所以我非常努力地學着。 

  不管是烈日當空,還是北風呼嘯;不管是大雨滂沱,還是……我都會跟着爸爸一起去“上班”! 

  那正是個炎熱的一天,我聽着示範帶,一次又一次地讀,但是我有個單詞一直讀不準,我向老師請教 ,終於讀准了!我對着鏡子練表情,練得滿頭大汗也不叫累!

  總算我的成績提高了,有一次小考,還拿了100分呢! 

  一次,我們要參加比賽。賽前,老師對我們說:“以前的小考都不算什麼,關鍵是看這次的比賽,老師預祝你們取得好成績!” 

  十分鐘后,輪到我上場了。我緊張地走上了台,較流利地演講完了…… 

  回到班上,老師要公布成績了!念了許久,沒有念到我的名字。我想,怎麼還沒念到我的名字?難道我沒得獎?正當我在想的時候,老師說道:“薛宇庭,二等獎!”我簡直不敢相信,老師走到我的身邊,對我說:“評委給你的分數是96分,不錯,以後要繼續努力!” 

  頓時,歌聲和笑語,光榮與夢想,像明媚的春光灑落在我的身上,這美麗的水位,在我的心中升騰升騰,激蕩起溫馨的漣漪,層層熱浪…… 

  看着金燦燦的獎狀,我想:付出的艱辛總算沒白費!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