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江西省吉安縣官田村,那是一個有山有水的好地方。 

  清晨,天剛蒙蒙亮,公雞已站在門前叫鳴!推開窗戶,一股新鮮味道撲面而來,那味道夾雜着土壤和小草的清新。刷牙洗臉都用清涼的井水,是那麼甘甜。 

  大伯家蓋上了兩層高的小樓房,我站在二樓極目遠?q,那一座座綠山拔地而起,各不相連。稻田裡的水色映着天空的光輝。杜鵑鳥不停地叫着。真是“綠遍山原百滿川,子規聲里雨如煙。”那山上樹林茂盛,花兒爭奇鬥豔。 

  中午,你可以吃上鄉下特有的農家菜,吃得很舒服。它們都是農民伯伯親手摘種的。小狗似乎也明白了:“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把主人扔下的剩骨頭舔得一乾二淨。辛苦的老牛則每天幫主人干粗活。每頭牛膘肥體壯。它們在山上吃着嫩綠的草,享受着山給它們帶來的樂趣,它們是自由王國的主人和公爵。 

  傍晚,好客的老鄉都會拉着幾位常客在家吃飯。桌子搬到外面,他們吃得津津有味。傍晚的雲霞燒一片天,天上飛過的鳥兒,全是他們的朋友。繪成了一幅別有特色的畫。 

  家鄉和城市相比雖然還有那麼一段距離,它沒有城市的繁華,但它的美麗卻一直深深地吸引着我。 

 家鄉和城市相比雖然還有那麼一段距離,它沒有城市的繁華,但它的美麗卻一直深深地吸引着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