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美麗的家,更愛家鄉的雄山

  春天,美麗大山裡生長着許多鮮嫩的花朵和可愛的小草。它們的存在使原本美麗的大山變得更加美麗了。清晨,從山谷里飄來一陣濃濃的薄霧,好像給美麗的大山籠上了一層濃濃的“婚紗”。在遠處的一陣風拂過水麵后因為風的衝擊使水噴撒在岩石上,彷彿為岩石增添了几絲”皺紋”。

  夏天,山坡上更是美麗:河流寂靜地流着,水面的小魚歡快的“跳着舞”,山上的黃鶯鳥興奮的叫着,那歌聲真好聽。一個地方水面變窄了,白茫茫的水面上沒有一點兒聲音。夜晚的草叢中傳出陣陣蟲鳴,顯得十分幽靜。水面上激起了波紋反射在草叢,使乾燥的土地變濕了。

  秋天,嫩綠的樹葉漸漸地轉變為黃色,緩緩的飄落下來,多麼像一位滿含憂愁的老人啊!紅紅的楓葉從遠方飄來像送信的小鳥歡呼:”秋天來了!秋天來了!”一隻可愛的小黃鶯也站在草叢中附合的叫着。

  冬天,大雪芬芬。山上鋪着一層又一層的積雪,從遠處看像鋪了一層白地毯。聳立在半山腰的大樹也滿是積雪,使禿禿的大樹增添了几絲動人的美麗。青綠的草地上也一樣鋪滿了雪花,整個世界好像被冰雪覆蓋了。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美麗而又難以讓人忘懷的地方!

  六年級:王俊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