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鄉

五蓮縣實驗小學2010年級3班  於浩

我的家鄉非常美麗,有茂盛的叢林、高大的樹木,還有一條條鄉村小路。

遠處,連綿起伏的大山被雲霧籠罩着,若隱若現,美麗極了。山上,一顆顆高大的樹密密麻麻的排列着,樹上還有幾隻小鳥在歡快的唱歌。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近處,山腳下有一片碧綠的湖水,清澈透底,湖裡經常有幾隻鴨子在歡快的游泳。在湖的後面有幾座房子,每座房前都會有一個小院子。我家的院子最大,裡面種有西紅柿、朝天椒、絲瓜······而且其中還中好多果樹呢!在我家房子後面有一片竹林。春天,你里一片綠色,生機勃勃。夏天,竹子都挺直腰板,像看守這裡的士兵。秋天,他們的葉子慢慢飄落,恰似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冬天,潔白的雪花飄落在他們的身上,讓它們成了美麗的冰雪姑娘。

我非常喜歡我的家鄉,在我眼裡,哪裡都比不上我美麗親切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